十点十分

||✧跟着光

考完试了心情像什么
脱缰的野马啊(放飞自我)!!!!!
我可以终于不用紧张死了哈哈哈哈哈_(:з」∠)_
不过下星期去学校绝对死定
flag直直倒下去
抱歉让我先吐血谢谢_(´ཀ`」 ∠)__

去办公室找小丽丽聊天
小丽丽(亲爱的数学老师)一边把手搭我肩上
一边说我浮躁然后跟我说如何学习数学~
是的呀最近浮躁得很
写题写着写着会突然骂人彪脏话(小同桌最懂了~ @Win.t:D
要好好学习
不然对不起小丽丽和卢卢(班主任)还有其他我们亲爱的老师们
小丽丽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老师了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好了我去睡会儿
叨了很多
还有一堆待办🌝
拜~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十点十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