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点十分

||✧跟着光

18.05.07  今日学习打卡✅
前几天都有大太阳,今天下大雨,毫无征兆!
而且我们这儿现在已经有!红色暴雨预警!了!明天可能会停课
南方人的夏天都是在下雨天中度过的!
傍晚放学的时候突然放了我们以前的班(现在换班啦)的班歌,我们都眼含泪水,真的太感动了。我们原班的同学真的很团结,很可爱


今天可爱的数学老师丽丽来给我们代班(班主任请假了)说了一句特别有意义的话:
"人生首先要对自己负责!"
这次月考我闺蜜考得特别好!听到老师表扬她的时候我都激动哭了!
同桌跟我说:"感觉你跟看见自家崽子长大一样"
是的我真的特别为她骄傲!
我不是那种喜欢争来争去比来比去的人,没意思。
(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但是我真的是这样想的!)
只要我在意的朋友们考得好,那我就开心啦!(就算考得比我好我也开心!)
因为她们都是十分努力的女孩子,我就是扶不上墙的烂泥啦!


可爱的我家老姐跟我说一定不可以丧!我会尽力调整好心态的!


今天的话有点多,溜了~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十点十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