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点十分

||✧跟着光

17.12.31  今日学习打卡✅
来个自我介绍

这里是汤圆🍡(鞠躬)

有没有出去玩啊小哥哥小姐姐们
时间过得真快啊,2017年就这样过去了
在这一年里,我认为我是昏昏沉沉地度过的,怎么说呢
立了无数的flag也倒了无数的flag 
成绩没有提升,按小丽丽的话来说就是
【成绩中中又上不去】
其实今年过得也挺充实的
那新的一年我要更加超级努力,因为真的没时间给我浪费了

那这一年里也有许多的好事
不管是在lofter还是在微博,我都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,比起现实生活中的一些虚情假意的朋友,我更喜欢在这俩陌生软件里认识的朋友,怎么说呢…知己吧?在lofter和微博里的小姐姐们对我都超级好,感受到了关爱(?)哈哈

这一年里,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,新的一年,请多多关照,事事顺心吧~♡

18.6.20 中考,一定加油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十点十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